芯盛資訊  版權所有   TEL:(02)2392-5818  FAX:(02)2357-8703
關於芯盛 About Hsin Sheng
經營理念 Business Missions
芯盛優勢 The Advantages of Hsin Sheng
營業項目 Current Main Products (Services)

1.付費語音系統 費率
本系統提供給需要小額付費的客戶群,撥打特定電話號碼,即可收費。是現行小額付費制度中,最直接、快速與簡單的方法。

2.付費傳真系統
付費傳真系統利用中華電信付費機制,為客戶提供付費傳真稿的服務,透過此系統,讓有價的傳真稿,可以用最快速的方式收取費用,省去信用卡付費的繁複步驟與高風險。

3.虛擬主機(Web Hosting)
本公司對需要架設網頁的客戶,提供虛擬主機的服務,從網頁設計、資料庫架設、網路空間儲存、防火牆建立…等,全方位的服務,讓客戶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想要的網頁。

4.行動廣播
針對需要大量播放語音的業者,本公司提供行動廣播的服務,適用於拜票、宣傳與訊息告知。

5.傳真廣播
動態依照客戶傳真資料庫的處理系統,依照客戶資料庫的設定,提供特定的傳真稿,並利用本系統將傳真稿傳給指定的客戶群。

6.電話服務中心
利用電話與電腦及企業之資料庫的整合,提供來電客戶的各項即時服務例如電話行銷,線上服務..等,本公司成功案例為美國在台協會,之前美國在台協會的諮詢、預約真人語音服務,皆由本公司所處理。

7.語音程式撰寫
針對不同的客戶,撰寫不同的語音程式。因應客制化的需求,本公司提供設備與語音程式的完整服務,豐富的程式經驗,讓客戶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需求。

8.電話鎖(通訊鎖)服務
使用者撥打一市話或080號碼,語音系統可以抓取來電號碼,透過網路傳送該號碼與後端系統做驗證。適用於線上遊戲登入驗證,會員註冊驗證。

9.電話錄音系統
針對企業電話的內容進行錄音,可以透過網頁收聽和下載錄音檔。主管可以透過錄音,拿來做教育訓練,和資安管控。

10.場所預約系統
透過網頁的集中管理,可以預約和取消預約場地、會議室、教室...等,有效的利用資源,支援多天數預約和 Excel 報表產生。

11.物流業語音叫件系統
透過電話語音系統,既有舊客戶可以通知快遞或宅配人員前來取件,因此物流公司可以減少大量的人力成本。本系統有完整的後台管理和報表系統。

12.網路資訊安全
針對企業客戶所推出的網路資訊安全方案。可根據客戶的預算,整合多項網路資安服務,提供企業客戶固若金湯的多重資安防禦。